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房客積欠房租、電費,找房東商量,進門第一句話就是「不好意思」。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房東好心讓房客延後繳交房租,沒想到房客卻趁著凌晨連夜落跑,積欠房租、水電費1萬多元,讓房東氣得公佈男子的長相,要大家揪出這個惡質房客,也希望其他房東要小心這號人物。

監視器拍下晚上10點多,穿著白色上衣的郭姓房客有些不好意思的推門走進辦公室,開口第一句就是「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我工作的薪水一直沒有匯進來。」房東回了一句,「你也不能一直拖啊!」男子連說,「我知道、我知道」。

▼郭姓房客連夜搬家落跑。

語氣充滿了抱歉,這名郭姓男子為了取信房東,還特別押了繳款日期,他說,「但我這個工作薪水要10日才能進來,是固定做一整個月的,我最晚跟你到10日,不好意思。」房東答應了,「好好好,你要確定喔!」郭男打了包票說,「我確定,因為我這個工作換比較臨時。」

郭姓男子嘴巴上說10日可以付房租,房東也看郭男還算有誠意,因此一口答應房客的要求,沒想到等了兩天,房東不僅沒拿到錢,巷子口的監視器還拍到郭姓房客徹夜搬家落跑的畫面。

凌晨1點多,郭姓房客出現在巷子口,他先是左右張望,接著走進家門,沒過多久只見他手裡搬著一個大塑膠箱,不時回頭張望,一副怕被人發現的模樣,來來回回搬了好幾趟,原來就是因為繳不出錢來,打算徹夜落跑,房東表示,「給他方便,他就變成很隨便啊!因為等於說他跟我們講,我們就相信他,結果就一直拖、一直拖嘛!」

根據了解,這名郭姓房客在人力派遣公司上班,今年30多歲,但工作一直不穩定,從5月租到8月也才短短幾個月,每一次都用不同的理由欠款,算一算欠了2個月電費和1個月的房租5500元,加起來總共1萬3715元,原本房東好心通融,沒想到卻好心沒好報,讓房東氣得公佈男子長相,要大家揪出這名惡質房客,也希望其他房東要小心這號人物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???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

上周現靈異照...慕谷慕魚2男溺斃

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

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家屬反應冷淡

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

難怪你們常被罵!麥當勞店員心酸

送錯餐強迫客人嘉義英語家教費用 基隆英語家教班 中壢英語家教班 英語家教班費用吃下台北英文家教班 哪裡找英文家教老師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 宜蘭英文家教老師肚還結帳收錢

3登革基隆基礎英文補習班 高雄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雲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

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

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

校車遭逼車司機:你七逃多位?

夏都又被檢舉「怪手偷挖沙」

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

爭取因公殉職案屏縣雲林外籍英語家教 新北市英語家教老師 台北英語家教老師 基隆英語家教老師再批消防署

台北高中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收費 英語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費用大概多少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