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toeic單字 新托福補習班 toeic考試





▲被問晚餐吃什麼,女生回「我都可以啊」。(圖/「囂搞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俊宏/台toeic應考技巧 toeic準備 toeic分數托福報名費用 托福考試時間 托福考試日期 北報導

晚餐吃什麼呢?這對許多情侶來說可能是個難題!網路插畫家「囂搞」3日推出《妳晚餐到底要吃什麼影片》,結果女生都回超經典的5個字,引發不少共鳴。一名網友有感而發地說,「 女生吃的不是晚餐,是一種哲學。」

「說!妳晚餐到底要吃什麼?」被綁起來的女子聽到歹徒這樣問,立刻回應「我都可以啊」,隨後又一一打槍,像覺得吃火鍋好熱、吃涼麵沒冷氣吹、吃麥當勞好肥,但又強調「我真的都可以啊」。

影片中,女生發現歹徒已經失去耐心,要對被當作人質的男友不利,這時她才哭著說,「我要吃自助餐!糖醋魚排!番茄炒蛋!炒菠菜!蒸蛋!配一碗紫菜蛋花湯!最後再來一杯紅茶去冰半糖。」

此時,女生男友突然拿錢給歹徒說,「這次麻煩你了,這是酬勞謝啦」,讓她當場傻眼。影片旁白最後寫道,「為什麼每次都這麼難得到答案」。

「囂搞」在臉書粉絲團上傳影片,詢問「每天有多少人走不過這關」,引發熱烈迴響,短短兩天就有近5萬人按讚、近3萬人分享。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「不只晚餐托福ibt成績計算 如何報名托福 托福報名網站 ,每一餐都是」、「我送過我朋友一個晚餐抽籤桶,她男友完全覺得我是天使」;也有女生反駁說,「説都可以的通常是男朋友」。

▼女生說吃什麼都可以,卻又瘋狂打槍對方。

▼女生看到男友被要脅,仍堅持什麼都可以吃。

▼直到最後才吐露想吃自助餐托福 多益 單字量 多益考古題題庫下載 新多益考古題

▼男子給歹徒酬勞,謝謝他逼女友說出想吃的晚餐。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