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100元紙鈔藏密碼?「情谷底我在絕」?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仔細看過100元紙鈔嗎?有網友po出新發現,紙鈔上竟然有隱藏密碼,不只有英文字母,還有一句武俠小說《神鵰俠侶》的台詞「情谷底我在絕」,不少網友都把鈔票拿起來仔細看,有人說有看到這行字,也有人說看不到,難道是假鈔?到底鈔票上有沒有這行密碼,鈔票的刻板雕刻師傅說,「中華民國」英文字。

「好像也沒有,沒看到啊!」民眾拿著鈔票快貼到眼睛還是看不到,不過是一張100元鈔票,別以為只有這條反光防偽線,網友意外發現國父圖像的下面藏了一排超級密碼,還把它給放大顯示,寫著「情谷底我在絕」,另外加上一排英文字母,說得煞有其事。

民眾說,「情谷底我在絕,沒有啊!好像有一排什麼,可是很不明顯。」用手機相機功能放大來看,好不容易看到一行比螞蟻還小的英文字母,就是找不到「情谷底我在絕」6個字,但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說「有看到、有看到」,難道還得有慧根才看得到鈔票上的隱藏密碼?

毫芒雕刻師陳逢顯表示,「寫英文的毫芒雕刻的字,寫中華民國。」雕刻陳師傅說的算,因為他過去可是在中央印製廠負責鈔票的刻板雕刻,把100元、200元跟1000元票放在5倍放大鏡底下一看,通通都有這行「中華民國」的英文字,每個字母大小只有0.4毫米,陳逢顯表示,「因為中文的文字筆畫比較多,印微小字的時候會糊在一起。」

▼毫芒雕刻師:寫中華民國的英文字。

密碼只能用英文不是沒原因,實際請老師在0.5毫米的自動鉛筆芯上雕刻,中文字的確比較容易黏成一團,要當成鈔票防偽密碼有難度,至於網友說的中文密碼,還真的要有慧根才會懂。

電視劇《神鵰俠侶》中「情谷底我在絕」刻在蜜蜂翅膀上的字,人家也是過了16年才看出來,網友藉著這句話,形容鈔票密碼小不隆冬,所以大家看不到,別以為視力有問題,小龍女留給過兒的訊息,不會出現在現代的鈔票上啦!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???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真人線上英語家教 台北英語家教網 基隆英語家教網 這麼急?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

完全命中!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

小鳥胃是演的女補英文哪家好 成人美語 宜蘭英語補習班比較友被破解超害羞

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英文補習班 桃園 一對一英語家教 桃園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北市

飲料店心酸: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

怪!淡水屏東英語家教行情 台東英文家教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推薦「神秘怪聲」轟隆三天

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

逼女友墮胎男:戴套還中沒辦法

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

性交送她「前任跳蛋」女友氣炸

最長壽颱風?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

每款都試穿辣模成「微商女神」

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?

小六女問誰是波多野?作家母神回

台南英語家教費用 嘉義英語家教班 彰化英語家教班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人 花蓮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