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南投補英文作文 高雄補英文會話 台南補英文會話

▲貼心男要幫女生拿行李。(圖/翻攝「微辣創作」臉書宜蘭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粉絲專頁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生的行李都很多嗎?澳門「微辣創作」(Manner Production)最近推出一支新影片,描述一名男生第一次和心儀的女生出去玩,他貼心地要幫對方拿行李,結果讓他差點崩潰。

「我幫妳拿吧?」影片中,女子聽到貼心男這樣問回說,「不用了,你幫我拿後面的就可以了」;當男子往後轉見到6個大大小小的行李廂,當場傻住不知該如何是好,只能一路辛苦地當「挑夫」。

苗栗英語家教老師 新竹英語家教行情 桃園英語家教行情對此,許多網友表示,「 救命,笑到崩潰」、「可不可以教如何約女生旅行」;還有人說,「公主病的送新竹英語家教費用 桃園英語家教班 新北市英語家教班我都不要,我要背包客,不要行李客」。

▼女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生說「幫我拿後面的就可以」。

▼男生看了當場傻眼。

▲▼男生負責女生的6個行李箱加上自己的行李箱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